韓國 SM 娛樂的新女團 aespa 未出道就已引起大眾關注,出道曲《Black Mamba》MV 公開後大家都很期待她們的出道舞台,而 20 日也終於進行了出道舞台。

擁有華麗外貌的 aespa 成員們在神祕夢幻的舞台表演中展現了強勁的舞蹈實力,吸引了衆多的視線。 雖然是出道舞台,但也讓人感嘆她們「不愧是 SM 的新人」,展現了高完成度的舞台。aespa 的出道曲《Black Mamba》是一首充滿力量的舞曲,副歌部分非常突出,給人一種神秘的異域感。

在這次的出道舞台中,組合成員 Karina 的表現尤其獲得了一眾韓國網友們的稱讚。雖然 Karina 早前受到不少爭議,但有網友就以「每次出現都好像變得更漂亮的 aespa Karina」為題,發出了一篇 Karina 的相關帖子,旋即吸引了超過四萬人瀏覽。

YouTube@aespa

在該篇帖子中,網友上傳了 Karina 的舞台截圖,部分網友們便留言:「越看越像宇宙少女夏天,太像了好神奇」、「好漂亮」、「比起照片,看動圖或者影片的時候感覺更有魅力更漂亮」、「好看」、「表情也做得很好」。

YouTube@aespa

在看過 aespa 的舞台後,大家又最喜歡哪位成員的表現呢?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Tags : aespa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