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組合 Super Junior 利特、神童、東海、銀赫出演了 SBS《脫掉鞋子恢單4Men》,說明了成員的變遷史,開展了搞笑的對話及大爆利特和希澈曾吵架,而且更是吵到差點要解散的程度。

Super Junior利特、神童、東海、銀赫出演了在14日播出的SBS《脫掉鞋子恢單4Men》。

Super Junior 剛開始以12名團員起家,後來變成了13人,現在有9人。金俊浩對平均年齡 37.7 歲的 Super Junior說:「你們現在是不惑之交嗎? 再次成群結隊地跳舞,不會渾身痠痛嗎?」 利特回答說:「我和希澈現在40歲了」神童更搞笑的補充說:「就知道會這樣,所以我們這次發行了抒情歌」,此話一出,引來現場一片歡笑。

東海回顧當時的情況說:「明明在休息室就可以吵,但他們卻非得把衣服脫了跑到外面吵。」 利特說:「我當時在希澈和圭賢聊天時,看著希澈的背影,就覺得是時候了!,一下子就推了希澈。 我一說我已經忍十年了,希澈就一直叫我冷靜下來。搞到最後成員們都來勸架。」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