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製作公司 Synthwave Co., Ltd. 早前通過官方渠道宣布,將由 Super Junior 成員銀赫執導百老匯音樂劇《알타보이즈》,該劇將於 12 月中旬上映。這也意味著 Super Junior 的銀赫,是第一位接受百老匯音樂劇導演挑戰的 K-pop 偶像。

音樂劇《알타보이즈》是講述了五名男孩組成一支歌舞樂隊,以歌舞傳播愛,拯救觀眾靈魂的故事。同時,Super Junior 的藝聲、2PM 的燦盛、Highlight 的孫東雲、Infinite 的張東宇等頂級 K-pop 偶像亦將參與該作品,相信該劇會在全球粉絲中也會引起很大的迴響。

而《알타보이즈》將在音樂廳而非普通劇院上演,以高品質劇本和音樂為大家帶來一場轟動的音樂會。 由知名 K-music 的編導白九英(音譯)、音樂總監金正宇(音譯)等才華橫溢的製作團隊,加入該音樂劇的製作班底進行聯合製作,令人期待如此高品質的製作單位將帶來什麼化學反應。

此外,自銀赫從 2017 年的<SUPER JUNIOR WORLD TOUR’SUPER SHOW 7>開始,就穩步參與演出製作,證明了他作為才華橫溢的導演和音樂家的潛力。

銀赫的音樂劇導演出道作,將於12月中旬在KBS Arena開啟線下公演,並將在全球公演平台「metatheater」進行線上直播。

CamelLiA Wong

CamelLiA Wong

LiA wong
主持人/模特兒/遊戲直播主 自稱:兼職社畜-全職追星人 立志每日為追星事業添磚加瓦。 小時候喜歡ACG了解日本文化。 長大為了K-Pop學習韓語。 每日留意日本韓國最新動向,演藝資訊。 疫情前:一直在日本、韓國兩國之間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