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楊丞琳跟李榮浩傳來喜訊,他們二人交往了四年多,而到最近李榮浩在社交平台上寫上:「今天34歲生日 也是我求婚紀念日 謝謝你答應我。」他們用最簡單的方式,向粉絲們分享他們的好消息,隔著屏幕也能感受到他倆的幸福。

雖然他們自交往以來行事低調,但經常在網絡世界上互動,過來的四年,他們必定會在對方的生日時準時送上祝福,即使低調但非常甜蜜,雙方都得到歌迷的認同及支持。因此在今天李榮浩的34歲生日,他們首度在自己的社交平台都上載了甜蜜合照,更有超大顆鑽戒,讓大家都超級驚喜。

中國創作歌手李榮浩自2013年憑著首張個人專輯《模特》吸引觀眾目光,演藝之路備受肯定。在早前他的個人演唱會上曾找來女朋友擔任嘉賓,大方告白:「謝謝我的女朋友,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她知道我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更在台上親吻楊丞琳的臉龐,迎來眾多粉絲甜蜜祝福。

由「可愛教主」走到成熟美女的楊丞琳,相信對所有人都不陌生,她的演藝事業屢創高峰,除了精湛的演技,更有高水準的歌唱實力。對於她對李榮浩心動的原因,曾甜蜜表示:「很難得可以碰到一個就是妳出門的時候,妳會問他這樣搭這雙鞋對不對的男生。」暗示找到能給她意見,不論大大小小的事情到日常生活,就非常幸福了。

有時候幸福就是這麼簡單,不需要誇張鋪張地公佈,不需要一昧地迎合所有人,在船上看夕陽,在海邊吹吹風,只要愛他們的人就會懂,這就是最美好的公開方式,由這刻開始,我們的青春不止住了楊丞琳,讓有她身邊的李榮浩。祝他們幸福!

幸福,可遇不可求。還未遇到對的人,只要耐心等待,總有一天,屬於你的會靜悄悄的出現啊,千萬不要灰心。

圖片來源:Rainie@IGlironghau@IG

Tags : cover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