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網路綜藝《出差十五夜2》中,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們在15週年回歸之際作爲嘉賓出演,少女時代成員們的友情引起了網上關注。

當天,在正式開始遊戲之前,成員們各自輪流進行了說出自己認爲的優缺點的遊戲,Sunny指出Tiffany的缺點是「很多時候都很憂鬱」 。

秀英說:「我常在Tiffany睡覺的時候到她家裡。」她接著說:「因爲她說自己憂鬱,所以給她發了kakaotalk,但都失去了聯繫,打開密碼進去的話就會發現她在睡。笑言:「把她殺了是放過她好呢?。」

秀英補充道:「不是什麼嚴重的事,而是怕會有發生什麼事的一天」,「孝淵的家也去過」秀英說:「那天也沒聯繫上孝淵,讓我大吃一驚的是房門被鎖上了,結果當時她正在洗漱。」

對此,成員們說:「怎麼會都知道密碼?」,太妍解釋說:「秀英會把密碼(成員家的)都背下來」。Tiffany表示:「她是值得信任和依靠的朋友」。

Tiffany還說:「我覺得不能再欺負秀英了,對不起,我只是因爲傷心才說的,但是我覺得秀英的一天可能會因爲我而毀了。」

網友們紛紛表示:「我爲什麼流淚」、「真的好善良」、「羨慕有這樣的朋友」、「太帥了」、「流眼淚了,真的暖」等,反應熱烈。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