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Disney和Sony分家曾弄得滿風雨,最終因為談判失敗,導致Marvel電影裡不能再出現Spider-Man一角,而令不少Marvel粉絲心碎,就連主角Tom Holland 都非常傷心,更一下子與Robert Downey Jr一起取消追蹤Sony的Instagram戶口,以示反抗。但後來,Disney和Sony突然間又傳來好消息,指雙方已達成協議,Disney願意讓步。相隔數月,現在終於都知道真正的原因,原來是由Tom Holland 親自寫給迪士尼董事長的一封信開始。

Tom Holland登上Jimmy Kimmel的清談節目中提到,當時他知道Disney和Sony談判破裂的消息非常失望,於是就問其他人迪士尼董事長 Bob Iger 的信箱,寫了一封信給他,感謝他讓自己能參演Spider-Man一角,又提到Disney如何改寫了他的演藝生涯,結果Bob Iger真的回信給他,更親自致電予Tom Holland。當時Tom Holland正與家人在酒館用餐,有幾分醉意下接聽電話,如此坦承率真的對話,間接令Disney和Sony重啟談判。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