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家上Facebook、Instagram時要小心點,因為《蜘蛛俠3-不戰無歸》近日在全球上映,電影在各地也成為討論焦點,不少未看電影的觀眾都為了不想被劇透,而減少上任何社交媒體。雖然可以預防被劇透的風險,但難以無視男女主角 Tom Holland、Zendaya 在鏡頭前後放閃。

第3對蜘蛛情侶

Tom Holland 與 Zendaya 二人由相識至今,一直被傳有曖昧關係,直到今年7月二人被傳媒拍到親熱畫面,終於由好友升格至戀人。戀情正式曝光,也成為了第3對歷代《蜘蛛俠》因戲結緣的「蜘蛛情侶」。

最萌身高差卻成為他們的優點

這對最萌身高差的情侶並沒有因為女生較高而感到尷尬,相反二人幽默的個性,令高度差別成為他們「優點」。二人在近日宣傳電影的訪問時,Tom Holland 還公開表示:「男生一定要比較高這種想法是相當愚蠢!」

他們更在訪問時大談在拍攝期間,因為身高差而引起的笑話。Tom Holland 笑言每次拍攝從高空降落時的場景,都是 Zendaya 先著地,而他自己德的雙腿卻無助地在空中搖擺,還需要 Zendaya 抱著他才可以安穩的著陸,但 Tom Holland 並沒有因此感到尷尬,反而感激女友的幫忙。

共用同一造型師 塑造出最合襯的造型

在走紅地毯時,每當 Tom Holland 獨自接受其他訪問時,只要他知道是 Zendaya 出場的時間,即使在鏡頭下,他都會暫停一陣子,好好欣賞 Zendaya 走紅地毯的畫面,又不禁大讚女方很亮眼。原來隨著二人關係愈來愈甜蜜,Tom Holland 也共用了 Zendaya 的造型師 Law Roach,難怪最近二人出席首映禮時,二人的造型都相當驚艷。

IG 也貼上可愛的互動

除了在公關場合,二人也在Instagram上有可愛的互動。早前 Tom Holland 先在個人IG上,上載與 Zendaya 頭貼頭的合照,更寫上「我的MJ,生日快樂。起床的時候打電話給我。」證實二人的緋聞。近日,在電影上映期間,Zendaya 也上載了 Tom Holland 穿上蜘蛛俠造型的劇照及童年照,寫上「我的蜘蛛俠,我為你感到驕傲,有些東西永遠都不會變。」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