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12 月 10 日首播的韓國 tvN 新綜藝節目《媽媽是偶像》,是對傳奇女團媽媽們的再挑戰,讓因生育和育兒而離開螢幕前的前偶像,為了重回昔日輝煌全盛,將經過全面的製作和訓練,組建新的偶像團體,再次出現在大眾面前。

該節目的製作人表示「看見了身為母親的藝人們的苦,成為母親的偶像們好像就無法再登上舞台。」故以此出發構想了這個節目,希望給予媽媽們第二次的出道機會,通過《媽媽是偶像》這個節目作為偶像回歸。
在節目中,香港人熟悉的傳奇女團媽媽有:After School的嘉希、Jewelry的朴正雅、Wonder Girls的先藝都有參與。

在已播出的節目中能看見二代女團非常厲害的表演,也令人感慨所有的媽媽們保養非常了得,每一位都年輕貌美,實力也不同凡響。小編尤其推薦大家先觀看 After School 的嘉希,跳BLACKPINK LISA 的 solo 曲 LALISA。

CamelLiA Wong

CamelLiA Wong

LiA wong
主持人/模特兒/遊戲直播主 自稱:兼職社畜-全職追星人 立志每日為追星事業添磚加瓦。 小時候喜歡ACG了解日本文化。 長大為了K-Pop學習韓語。 每日留意日本韓國最新動向,演藝資訊。 疫情前:一直在日本、韓國兩國之間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