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韓論壇上有網友整理了TWICE在練習生時期,經歷過的辛酸事,讓韓網友特別感謝TWICE可以堅持下來。

女團不可避免需要減肥,在練習生時期已經因為減肥受苦。

MOMO在出道之前,曾經被公司下令一個星期內減掉7kg,否則不能去出道showcase,讓MOMO一個星期都只吃冰塊減肥。

多賢在體重檢測日子,會拜託彩瑛在檢查時,幫忙把頭髮拿起來,希望能減輕一點,可是,最終沒有通過標準體重,被停止練習生生活。

定延同樣因為比起預定的體重重了0.1 kg,被公司停止練習生生活。因為出道計劃一直延遲,定延去了麵包店打工,覺得跟自己很適合,更是認真考慮要轉行。

在女練習生中,有一種說法是檢測體重前去一趟焗桑拿,把水份蒸發走的“神奇規定”,Sana太想減輕體重,最後在桑拿房暈倒了。

另外,Sana當時是有退社的想法。當時Sana計劃拍完前輩GOT7 “A”的MV就準備退出JYP娛樂,所以沒有進行體重管理,沒想到會以胖胖的姿態參加了《SIXTEEN》。

子瑜在練習生時期是和MOMO、SANA、MINA住在同一間宿舍,不過因為語言和練習生繁忙的日程而沒辦法親近起來,三位姐姐都覺得好可惜。

出道後,子瑜就說過在練習生時期最傷心的事是練習生訓練大樓要維修,練習生們需要去另一棟大樓進行練習,可惜的是沒有人翻譯,也沒有人告訴子瑜,讓放學後的子瑜只有自己一個在練習生訓練大樓

韓網友都留言:「最後那個真的很傷心」、「子瑜真的自己堅持下來,很感謝」、「看到子瑜那個就覺得心疼」、「來到外國一直沒辦法出道,語言又不通,我比子瑜更傷心」、「愛豆真的好嚴格…因為體重被停止練習」。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