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歌手都改為舉行線上演唱會,以另一種方式表演給粉絲看。韓國女團 TWICE 在今年 3 月時因韓國疫情持續擴散,不得不取消首爾 2 場演唱會,無法按計劃為去年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TWICELIGHTS》劃下句點,除了粉絲失落,成員們也感到很抱歉。

不過在這個週日(9日),TWICE 就會舉行首場的線上演唱會《 Beyond LIVE – TWICE : World in A Day 》,以「一天內開完世界巡迴演唱會」為概念,配合最新的 AR 技術和世界各地的 Once 交流。消息一出,引起大批粉絲熱議。

不過 JYP Entertainment 在今天(6 日)表示:「定延由於健康狀態關係,會於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 – TWICE : World in A Day》中坐在椅子上演出。」由於定延覺得這次演唱會難得可以和好久不見的粉絲見面,即使身體出狀況也想參與演出,故最終決定坐在椅子上表演,希望粉絲能體諒定延。

其實於 6 月 TWICE 以《MORE & MORE》回歸前一星期,定延因「頸椎間盤突出」而到醫院進行手術治療,每天早上還要去醫院打針,希望用最快的速度康復,能在大眾前呈現完美的表演。

Beyond LIVE – TWICE : World in A Day》將於韓國時間 8 月 9 日下午 3 時在 NAVER V LIVE 上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