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電影界之路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其悉心照顧後輩們的溫馨美談被傳開。組合 TWICE 的成員彩瑛作爲 Youtube 網絡綜藝《請清醒吧》 的嘉賓出演,當天 Lil Cherry 和彩瑛在談論 K-POP 時提到了最近回歸的少女時代,Lil Cherry 問彩瑛:「有最喜歡的少女時代成員嗎?」 彩瑛馬上回答說:「是潤娥前輩」,並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接著,彩瑛表示:「潤娥前輩和我在同一個美容院, 附近有一家我經常去的烤肉店,某天潤娥前輩也來了,我跟她說好好享用晚餐,打了招呼後,才發現後來她在離開前幫我們結帳了」,被潤娥的舉動感到很感動。

彩瑛接著對著鏡頭說:「非常感謝姐姐」,表達了對潤娥的感激之情,Lil Cherry 則在一旁讚嘆不已,並豎起大拇指說:「這是意義非凡的一頓晚餐」。

粉絲們也對以少女時代出道15年的潤娥,在私底下細心照顧後輩們的大前輩面貌讚不絕口,而在近期出衆的演技實力更得到認可。

潤娥最近通過活躍的演員活動鞏固了作爲演員的地位,在MBC 電視劇 《Big Mouse》 中飾演高微瑚一角的潤娥,通過精湛的哭戲,讓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對此,網友們異口同聲地稱讚說:「潤娥的全盛期好像又開始了」、「潤娥的演技終於得到了認可」等,接下來的作品也倍感期待!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