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TWICE 的成員們,自出道 7 年來,最近首次開設了個人 Instagram 賬號,成員們開始各自用不同的 Instagram 賬號與粉絲們進行交流,而成員們都在 Instagram 上,統一上傳了相同的照片作爲 Instagram 的第一個帖文,是 Twice 在美國洛杉磯演唱會彩排時拍攝的團體背影,給粉絲們帶來了很大的感動。

instagram@momo

不過成員 Momo 的 Instgarma ID,受到了網友們的極大關注,因爲 momo 的用戶名就是「momo」,該賬號在網友間被稱爲稀有的暱稱。由於 MOMO 的高人氣,相信 MOMO 一早已被其他用戶註冊,大家都非常好奇是怎麼可以登記到,大家都討論著是不是公司購買了 Momo ID,或是聯繫了 Instagram 一方購買。

instagram@momo

另外,TWICE 在 14 日和 15 日,在美國洛杉磯Banc of California Stadium舉行了第四次世界巡演TWICE 4TH WORLD TOURⅢ的美國演唱會。

本文由wishnote授權轉載
Girl Secret修改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