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TWICE 的日本籍成員 SANA,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在歌曲《CHEER UP》中,SANA 唱的「Shy Shy Shy」配合舞蹈動作,可愛的撒嬌登上熱搜及引來不少人模仿,粉絲大讚只有 SANA 做才能做出這種效果。

giphy

 

在剛過去的星期日(9日),TWICE 舉行了首次的線上演唱會《Beyond LIVE – TWICE : World in A Day》,而在演唱會前各成員拍攝了是次演唱會的畫報,其中 SANA 少有地以型格的形象拍攝,就如她在拍攝花絮中說的一樣:「TWICE 這次會帶出新角度給全世界的粉絲。」

SANA 這個帶點 Girl Crush 風格的拍攝,引起網友讚嘆討論,大家認為都好適合她,即使不是甜美風的 SANA 也很美,也感受到她不一樣的魅力。長西裝外套配上短褲、過膝長靴,有點小性感和帥氣,更有粉絲更大讚 SANA 是洋蔥式的魅力,越看越發現到她不一樣的面貌。

twitter@sana pics
twitter@sana pics
J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