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團TWICE自出道以來,各成員一直備受關注,人氣有增無減,尤其台灣成員周子瑜。她的天然美貌不但受到韓國粉絲喜愛,更多次在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的「全球最美女星排行榜Top100」榜上有名,去年更在排行榜上獲得第一名,成為全球最美女星。除了清純的美貌,子瑜善良可愛的性格也是令她人氣高企的原因。

20歲的子瑜在全球都有大批粉絲,其公司JYP宣布子瑜將會推出首本個人寫真集「Yes, I am Tzuyu」,23/3 開始預購,4月27日正式推出,成為TWICE首名推出寫真集的成員。寫真集有粉紅和藍色兩款封面,內裡包含明信片套裝及神秘照片,子瑜的粉絲相信兩款封面也會購入收藏吧,公司亦有為子瑜的寫真集舉辦簽名會。

 

在公開的影片中,可見寫真集內將會有多款不同的造型,有清新可愛的造型、也有高貴的晚裝、更有在棉被中望向鏡頭的畫面,這樣的男友視角讓不少粉絲都大喊:又再戀愛了!可愛與成熟的風格,讓人對子瑜將推出風寫真集充滿期待。

Order Link: http://bitly.kr/tORIcOYI

Sources: JYP Youtube/ J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