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在各地持續,不少藝人都暫停出席活動或工作,然而觀眾們在這段時間比以往更需要娛樂節目打發時間。一向寵粉的IU,早前她的所屬社 EDAM 娛樂公開了《IU 的宅家 Signal》預告片,在這段減少社交接觸期間,為各位粉絲帶來不一樣的節目。

為了讓 IU 和粉絲們變得親近,IU 與她的所屬社 EDAM 娛樂為大家帶來《IU 的宅家 Signal》,所屬社表示:「為了保持社交距離,和粉絲們在線下見面變得有點困難,但仍希望讓 IU 和粉絲們更近距離的溝通,因此準備了這個項目。會給大家展現有趣的內容,請大家多多關注和支持。」

預告中IU開首便表示:「這個節目真的莫名其妙。」她還暗示公司沒有預告便直接帶了所有設備到她的家裡拍攝。最後IU裝作為專業的Youtuber叫大家要點讚和訂閱時,忍不住笑場,還問道:「會有人來看(節目)嗎?」許多粉絲都表示十分期待節目上線。

在第二段預告中,IU也暗示自己在節目中的身分是廣播DJ,希望帶來大家猜想不到的驚喜。節目將於今日 (韓國時間4月17日下午6點)在 Youtube 播出第一集,陪大家度過疫情。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