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時裝界其中一個領頭人,Victoria Beckham一直醉心在時裝設計上,多年來看著她的同名品牌進步,更成為全球著名的品牌之一。早前她登上清談節目 The Ellen Show,被問及有沒有一些她不能理解的潮流趨勢,Victoria馬上回答:「Crop tops」以及「穿不好的外套」

「我留意到很多人穿Crop tops,還有另一個現象,就是假裝穿外套,但將它滑落到手臂,你明白我的意思嗎?他們想看起來時尚但其實沒有。」主持人DeGeneres 也同意的說:「要麼穿好,要麼就不要穿了。」

回想Victoria Beckham所設計的系列,的確沒有Crop tops和slouched jackets (寬鬆的外套),大多數都以經典、合身衣物為主,當然她本人也沒有穿過這兩種風格的衣著。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