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校園美劇經典,一定非《Gossip Girl 花邊教主》莫屬吧!耳熟能詳的開場白「XOXO,GOSSIP GIRL」,講述紐約上東區私立學校的富家子弟的愛情故事,當中的校園故事生活奢華不實,但卻叫觀眾們善慕不已。而除了影集中的流行文化、愛情與友情的觀念深深影響了當時觀看的年青人,而Serena與Blair的在劇中的時尚打扮更加深入人心,即時劇集距今已時隔六年,但她們二人的時尚造型現在回看卻發現永不過時,或許女生們也可以不妨試試參考她們的各種打扮啊!

1. 夢幻女神 Serena

主角們在劇中生活在上流社會中,經常要出席大大小小的派對及宴會。Serena 在劇中每次出場,她的穿搭總會叫人耳目一新,而穿起晚裝更是叫人驚豔,Blake Lively的身材高䠷,樣貌優雅帶點古典美,不論蕾絲、薄紗還是雪仿的蛋糕裙,她都能夠散發魅力。

2. Queen B的經典 -髮箍

Blair Waldorf 最令人有印象,一定是她每集都會戴著不同顏色及款式的髮箍,不論豆沙紅色、金屬質感還是散狀形,她都能完美駕馭,果然是時尚女皇Queen B無誤!她運用髮帶的巧思,成功讓整體造型更完美,更引起一眾女生的追捧!

3. S&B 閨蜜裝

Serena與Blair在一場爭吵後言歸於好,然後手牽手穿著Blair媽媽設計的衣服到處拍照,一紅一藍的貼身及膝裙,這次到Serena運用絲巾當作髮帶,而Blair剛隨性地盤起髻,二人展示出不同的風格卻又份外合襯。

4.夏日渡假風

她們二人以綠色為主調,Blair的復古大花裙配頭帶,而Serena低調地以白色背心配綠色的短裙,有時候女生只要穿著相同色調來穿搭,也可以穿出溫馨的閨蜜裝啊!而值得一讚的是,Blair配搭的粉紅色腰帶、裙上的大花跟手袋的粉色一致,讓整個造型更有層次。

5. 粉色浪漫

她們二人以粉紅色為主調,Serena貫徹低調的作風,以淺粉色背心配鮮粉紅色的闊褲,而Blair則以橙色背心連身裙,以粉色打造青春活力的感覺。雖然她們的穿著風格截然不同,卻總能搭配出合襯的閨蜜裝扮。

雖然到目前為止新一輯的《Gossip Girl》還未確認演員名單,但傳來這好消息也足夠使劇迷們興奮不已了!公開播出的時間也是未知之數,所以粉絲們就靜心等待吧!

圖片來源:《Gossip Girl 花邊教主》劇照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