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娛樂曾推出2NE1BLACKPINK等人氣女團,雖然2NE1已解散但成員至今的活動仍受關注,而BLACKPINK的影響力更是全世界性的,可見YG娛樂在韓國娛樂經紀公司的地位,也是娛樂經紀公司三大巨頭之一的實力,對於推出新女團自然也受到大眾的關注。

instagram@blackpinkofficial

20191212YG娛樂正式將新女團名稱命名為Baby Monsters該公司還在2020年2月18日將商標註冊為BaeMon

IG |vvvickyy.5

日前韓媒報導BabyMonsters成員總數將有8人(亦有10人之說),且會分為兩個小隊,每個小隊有4個成員。且該女團將會是由韓國人、中國人、日本人等組成的跨國團體。

IG |vvvickyy.5

20202月,YG娛樂公司通過中國選秀節目選出了Jane WangVicky Wei兩位練習生。在受訓期間,該節目的個人資料中,兩人以Baby Monsters這個名字進行自我介紹。

IG |vvvickyy.5

目前這兩位是確定的練習生,其他的練習生因為每個媒體說法不一,就讓我們等等之後的官方的消息。

FB@YG

202112日,韓國EDAILY媒體報導稱,今年將有10多個娛樂品牌計劃首次亮相他們的新男女組合,包括2021YG Entertainment的新女孩組合。如果BabyMonsters真的是以八個人分成兩個小隊的方式活動的話,將會與YG以往經營女團的形式不同,讓粉絲十分期待!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