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 Blackpink 早前與天后 Lady Gaga合唱《Sour Candy》,歌曲未推出早已經得到高度關注,Lady Gaga 更笑言自己是 Blackpink 的第五位成員,也表示是自己主動找 Blackpink 合作。除此之外,最近 YG 也宣佈 Blackpink 將於今年全體回歸,而近日也表示已有成員的Solo回歸時間表。

繼2018年 Jennie 成為團隊首個推出 Solo 歌曲的成員後,Blackpink 就一直未有其他成員的 Solo 歌曲。近日 YG 在官網更新Blackpink成員的動向,表示除了Blackpink 全體成員會於 6月回歸推出全新主打歌曲,並在9月發佈正式專輯之外,為ROSÉ而設的Solo新曲也終於完成,並會定於今年9月推出,YG 也表示:「ROSÉ 的 Solo 計劃比預料中花了更多時間,因為我們都計劃以實體碟形式推出數首的新曲,並非只是單單推出一首串流歌曲。」

同時,YG也表示已完成 Lisa 的 Solo 歌曲,但尚未有回歸的確實日子,而YG現正開始籌備 Jisoo 的 Solo 專輯。Blackpink 向來產量不算高,但每首都是膾炙人口的歌曲,相信 Blackpink 將會在今年全體及 Solo 回歸樂壇,對於不少粉絲來說是一個好消息。

Source : pressreels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