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提及Justin Bieber,就不自覺地哼起他的成名作「Baby」,這首在YouTube早期流行時最賣座的MV,讓當年只得14歲Justin Bieber成名,然而如此年幼就成名,也為他帶來許多的壓力。這次YouTube與Justin Bieber合作,製作這個共十集的個人紀錄片,讓歌迷得以一覷Justin Bieber從未公開的私人生活,以及他心路歷程。

從預告片可見,這個系列的影集會以Justin Bieber,決定取消2017年巡迴場次開始,也會訪問他身邊親近友人、合作夥伴以及妻子Hailey。這套紀錄片也紀錄了製作四年來首張專輯面臨的各種困難,還有與Hailey未曾曝光的結婚場面,系列暫定於1月27日首播。

年幼時已成名的他,有許多令人羨慕不已的機會,但Justin Bieber也會有經歷青春期時的迷茫,再加上大眾對於他的批評,令他感到無比壓力,亦遇上人生階段的瓶頸位,對於自我迷失和尋找,他最終也能回到錄音室中,透過音樂再次表達自我。在預告片中也可以聽到他的新單曲〈Yummy〉片段,對於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他表示因為進入不同人生階段,讓這張專輯也變得不同。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