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Netflix 原創劇集《魷魚遊戲》取得成功,其主演員之一鄭浩妍飾演的「金」,因她在《魷魚遊戲》中出色的演出,受到了大家的關注,與男友李東輝的關係曝光,也讓人好奇他們的故事是如何開始的。

<魷魚遊戲> 劇照

鄭浩妍與《請回答1988》演員李東輝交往已六年,韓媒 Insight 報導,李東輝和鄭浩妍於 2015 年開始交往,2016 年才公開戀情,儘管有九歲的年齡差距,但兩人仍然愛得火熱。

李東輝IG

二人因為對時尚的熱愛而相識,大方的他們,在 SNS 上還有幾張照片,是李東輝為了支持他的女朋友而出席時裝秀的照片。

作為專業模特,鄭浩妍已經走遍了各種國際時裝秀,她還與該行業的許多專業和創意人士合作過。同時,李東輝也通過時尚自由而獨特地表達自己,在他的 Instagram 上也可以看到他時常分享一些獨特時尚及穿搭。

同時,李東輝也通過時尚自由而獨特地表達自己,在他的Instagram上時常分享一些獨特時尚及穿搭。

鄭浩妍透過戲劇涉足演藝界,將藝術優雅地融合在時尚界,未來在娛樂界的表現也另大家表示期待。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