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周末晚上就是想一個人懶懶的在床上,呷著清涼啤酒配劇集,簡直人生一大樂事啊。身為日劇迷,對於石原聰美這位人氣女神一定非常熟悉,出道了17個年頭,她的每套劇集造型既時尚又吸睛,無論什麼衣著也能輕易駕馭。難怪男粉絲們都紛紛表示:「如果她結婚我就罷工!」,而女粉絲們則投票:「最想擁有的臉蛋」,可見石原的魅力無論男女都拜倒在她裙下。這個假期大家趕緊準備好零食跟爆谷,好好享受以下為你們而設石原聰美專屬的劇院吧!

1. 《多金社長小資女》

石原聰美在多金社長小資女中與小栗旬合作,以活潑可愛充滿正能量的女生,以自然的演技吸引了觀眾的喜愛。劇集講述年輕的IT企業社長由小栗旬飾演的日向徹,身價過億卻患有無法將人的臉孔記住的病,因而養成他奇怪的性格。直至遇上石原聰美飾演的夏井真琴,被她的陽光性格及熱情所感染,後來完全沾不上邊子的兩個人卻又互相吸引。

2. 《朝5晚9~愛上我的帥和尚~》

石原聰美飾演一名夢想去紐約工作的英語教師櫻庭潤子,雖然每天都為夢想而努力,但夢想就是那樣遙不可及,而戀愛也是毫無進展。某日,潤子到寺廟參加葬禮巧遇由山下智久飾演的和尚,以為不會再見面,卻在家人的相親安排下再度重遇,然後發展成有趣浪漫的愛情故事。

3.《校對女王》

由石原聰美飾演一直夢想成為時尚編輯的河野悅子,從高中就已經喜歡時尚打扮,夢想進入雜誌社工作,因此即使面試了七次,依然選擇同一個職務,但最後她收到的錄取電話卻是離誌社的校對部,雖然悅子對校對部門完全沒有興趣,但為了朝編輯的工作前進一步勉為其難將就一下,但在工作過程中慢慢發現自己真正的夢想。石原聰美在劇中的時尚穿搭的亮眼設計,女生就是應該要在打扮中找到樂趣,時尚也是一種自信的力量啊。

4. 《天國餐館》

2019年必追日劇非它莫屬,這是一個講述怪老闆跟不同個性的店員之間的喜劇故事。石原聰美在劇中飾演性格古怪的餐館老闆,餐廳名叫「Loin dlci」世界的盡頭,店如其名,距離車站、市中心、住宅都很遠,所以又名「天國餐館」。雖然這套劇集還在播放階段,但石原的劇中造型已引起熱議,無論什麼風格、造型也能完美駕馭,也許只有她做得到啊!

圖片來源:《多金社長小資女》劇照、《朝5晚9~愛上我的帥和尚~》劇照、《校對女王》劇照、《天國餐館》劇照、石原聰美@Instagram

Tags : cover
Charlie Lai
work hard and be k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