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IU主演的《德魯納酒店》無論是奇幻的劇情或是她劇中百變的造型都讓觀眾驚艷。演技受到肯定的她在2020年再次以演員身份回歸並將挑戰大銀幕,拍攝她出道11年以來首部商業電影《Dream》。而電影的男主角則是由透過《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等作品深受觀眾喜愛的朴敍俊擔任。

朴敍俊在電影中飾演職業足球運動員,他因一件意外事件而受到懲戒,後來成為足球隊教練,並領隊參賽只能讓無家可歸者參加的世界盃。而IU的角色則負責拍攝足球隊紀錄片,她的夢想是成為電視台PD。電影是李炳憲導演的新作。他去年執導的動作喜劇電影《炸雞特攻隊》票房大賣,他的其他作品如電影《20 Twenty》、電視劇《浪漫的體質》都大受歡迎。《Dream》將在2020年上半年開拍,相信只是陣容便能吸引不少觀眾。

其實兩人就曾一起拍攝燒酒廣告,當時網友便留言說希望兩人能合作拍戲,沒想到現在成真了。

另外,IU剛宣布跟隨由她出道便開始合作的經紀人,簽約經紀人所新成立的公司;而朴敘俊的新劇《梨泰院Class》亦即將播出,看來2020年有個不錯的開始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 Twitter

 

 

Rachel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 Socr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