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播出的韓國 MBC every1 綜藝節目《炒年糕店的那個哥哥》中,演員宋智孝作爲嘉賓出演。當天宋智孝吐露對於12年間一起出演《Running Man》成員們的心聲,更被問及對全昭旻加入《RM》的感受。

在10日播出的MBC every1綜藝節目《炒年糕店的那個哥哥》中,演員宋智孝作爲嘉賓出演。 當天,宋智孝吐露對於12年間一起出演《Running Man》成員們的心聲。

金鍾旼向宋智孝問及當全昭旻加入後,不再是唯一的女成員,說實話對此有覺得不舒服嗎?然而宋智孝表示:「因爲昭旻的加入,所以覺得更開心。在節目要去海邊或進行野外拍攝後,男人們在洗漱時不是一次性洗完出來嗎?和我們女人洗漱的時間很不一樣。不管我洗得有多快,哥哥們都已經準備好,都在等著我。雖然感到很抱歉,但是因爲有昭旻,所以有了伴的感覺。」

當天,金鍾旼問道:「當全昭旻加入後,你不再是唯一的女成員,說實話不覺得不舒服嗎?」對此,宋智孝說:「因爲昭旻的加入,所以我覺得更開心。

Tags : Feature
Wishnote
Wishnote - 所有美好如你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