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暑假出道的韓國怪物新人組合「SSAK3」,由 U-Doragon(劉在錫)、雨龍(Rain)和 Linda G(李孝利)組成。通過 MBC 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紀錄整個預備和出道過程,每週都引起大量討論和關注。出道曲《再次來到這海邊》於 18 日公開音源後,即佔據多個音源榜一位,25 日也在《Show! 音樂中心》進行了出道舞台帶來初次的現場表演。

《再次來到這海邊》是一首能讓人想起夏日海邊回憶的 90 年代舞曲風格,配搭著充滿夏日佈置的舞台,令人心情愉快想跟著一起跳。而當日「SSAK3」的出道舞台也即創下節目在今年的最高收視率 2.1%,一般無線台的音樂節目只有 0-1% 左右的收視率,很難超過2%。

而截自27日中午,出道舞台的影片在 Naver TV 已破 150 萬觀看次數,而 YouTube 的觀看次數也將接近 70 萬;而官方短短 2 天時間就達 310萬,而且還在不斷上升中。而當日《Show! 音樂中心》的一位爭奪中,雖然輸給 BLACKPINK,但出道就能進一位候補名單中,難怪成為怪物新人!

Rain 和李孝利都是樂壇天王天后,唱歌跳舞絕對難不到他們,相反大家都期待著劉在錫的表現。雖然劉在錫在舞蹈中的肢體稍為疆硬,但都能跟上節拍,但由於是「新人」的關係,即使擁有豐富主持經驗的國民 MC 也緊張得發生「放送事故」,在訪問快結束時居然吃螺絲,身旁的主持和隊員也笑翻,他也直認因為是直播節目所以很緊張,不小心講得太快了。

另外,是次「SSAK3」的專輯等所相關活動的收入,將會捐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是這個夏日最有愛心又強大的新人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