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民 MC 劉在錫累積了 20 多年的豐富主持經驗,已屬於大前輩的他,在主持方面應該沒什麼可難到他。但偏偏劉在錫與這位美籍韓裔的饒舌歌手 Jessi 像對「冤家兄妹」,常常在節目中鬥嘴,Jessi 也不斷挑戰他的底線,劉在錫常常被她氣得無言。由於 Jessi 15 歲回韓前都在美國長大生活,故韓語不太熟練,劉在錫不時用英語回話 Jessi,特別愛用「Come On」。這樣的他們受到觀眾喜愛,大家都非常期待他們的互動。

pann.nate

「冤家兄妹」是最近 Jessi 參演劉在錫有份主持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時,節目組給他們二人的名字,二人在節目中又開始著有趣的胡鬧互動。在劉在錫介紹來賓時,活躍多話的 Jessi 即使不是訪問她,也常常忍不住開口發言,讓劉在錫忍不住對 Jessi 說:「你好好待著吧 Come On」。其後在玩遊戲中,又與劉在錫一組,Jessi 表現激動話又多,劉在錫爲了讓她冷靜而覺得很累,更問節目組這個遊戲後是不是錄影就完了。

YouTube@MTV 我愛偶像 Idols of Asia

其實早在 2015 年時,Jessi 已經上過《Running Man》當來賓,當時她和劉在錫已是同一組,大家也開始見識到 Jessi 口沒遮攔的個性,也看到劉在錫常常因爲她無言的表情。韓文不好的 Jessi,常無法理解遊戲規則,不斷發問又要求練習,不斷挑戰劉在錫的忍耐力,但 Jessi 的表現卻獲得大眾好評。

YouTube@Running Man SBS

相隔 5 年後,Jessi 在今年 5 月時到《Running Man》當來賓,不知是不是製作組的安排,這次恰巧又是與劉在錫一組,他們的互動非常有節目效果。膽量大又隨性的 Jessi,更對劉在錫說「Hey」,做出別說話的動作,非常搞笑。能讓劉在錫感到心很累,又叫他別說話的韓國女藝人中相信也只有 Jessi 夠膽。

YouTube@Happy smile
YouTube@Happy smile

雖然二人看似是「冤家」,但劉在錫也有幫 Jessi 打歌一起跳新歌《LULU NANA》的舞步。也有網友批評 Jessi 沒禮貌,可是不少工作人員都力證 Jessi 私下很親切、心地很善良,節目上只是勇敢做自己,為觀眾帶來更好的節目效果。

相關文章:

劉在錫累積的主持功力恐被Jessi毁掉?聯同4位女藝人一同主持新綜藝《第六感》,初見面就混亂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