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因為個人健康問題而暫別樂壇的Selena Gomez,這兩個星期終於帶來新歌《Lose You To Love Me》及《Look At Her Now》,這次的焦點本應落入用iPhone 11 Pro拍攝的MV上,然而大家都相較關心歌曲和她前度Justin Bieber的關係。

這次一連推出的兩首歌曲均與感情有關,不禁令人想起當年她和Justin Bieber轟動一時的感情。二人自2011年開始離離合合,分手又復合早已為大家看膩的戲碼,然而當去年二人真正分手四個月後,Justin Bieber就宣佈與名模Hailey的訂婚消息,更在兩個月正式註冊。

I needed to lose you to love me

Selena Gomez在早前的報導曾提及,她對Justin已沒有悔恨,反而心存感激他為她上了寶貴的一課。二人曾經打得火熱,愛到難捨難離,其實Selena早就知道他們一起是沒有將來,但她無法抗拒自己的感情,只好盲目地繼續走下去。直到去年,二人終於真正分開,那時候她才感到人生被釋放,亦從那時才開始學會好好愛自己。我們都曾試過不顧一切地愛人,雖然或許到最後是兩敗俱傷,但我們不悔恨當初愛上對方的決定,反而會感激人生有過如此的經歷,讓自己成長。

And now it’s goodbye, it’s goodbye for us

需要一段時間的癒合,才能真正向過去說再見。分手後Justin Bieber很快就與別人訂婚,早前更舉辦巨大的婚宴,對於Selena Gomez而言,這個是不可言喻的無奈,隔好一陣子Selena才能開開心心地出現在大家面前。過去一直糾纏在愛情和承諾的她,最近的訪問中更透露,現時很享受單身的時光,希望做回最真實的自己,再期待下一位愛人出現。有時面對愛人總有千萬般不捨的藉口,但與其繼續沉溺在痛苦中,倒不如抽身而去,大方地說「再見」,放過自己與別人。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