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識Jessi (제시),大概都會被她的大膽、率真的性格吸引而留下深刻印象,在一眾大受歡迎的清新韓國女偶像歌手中,這位美籍韓裔饒舌歌手選擇了最合適她的風格,在偏向保守風的韓國,Jessi的外國人性格作風顯得更大膽。

Jessi 15歲回韓前在美國長大生活,因此自小性格受到外國文化影響,大膽坦率的她也非常大方公開自己曾整容的部位,包括眼睛、鼻和胸部,更在自己的歌曲《Who Dat B》MV中,用衣服向大家表明胸部曾整過。

該MV中有一件Tube Top上衣服,當大家把焦點放在她的好身材時,其實重點是上面的字「FAKE」,意思是「假」的。Jessi 近日在全新綜藝節目《惡人傳》 中,說了這件上衣是她本人的設計,目的就是要直接向大家說:「我的胸是假的!」率真的性格也因此為大家常常帶來歡笑。

在綜藝節目《Ruuning Man》上,連國民MC劉在錫也表示控制不了她,因她口沒遮攔的個性令他們吵架,可是這樣的火花更吸引觀眾。

令 Jessi 有了決心要當歌手,原來是來自小時一位老師,她稱讚Jessi聲音有著黑人音樂的感性。於是在15 歲時獨自回到韓國追夢,還通過SM娛樂的選秀,加入SM娛樂當練習生是不少人的夢想,但Jessi 有感SM娛樂的風格不適合她,當Rapper才是她的夢想。

結果, 2015年的女Rapper 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終讓她令人熟識,走了一條非常適合她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