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韓劇和 K-Pop 的熱潮,韓國時裝也漸漸帶領著世界的時尚潮流,不少韓國品牌也抬起頭來,成為一等的知名品牌,原來近日有位韓國設計師在香港成立個人品牌,將韓國出產的高質量物料、細緻剪裁,並融合香港多元化的特色。早前品牌於 PMQ 開設香港實體店,還在6月份推出首個春夏系列。

由韓國設計師 Nikki Lee 成立的「TAV」,以簡約俐落、優雅及端莊為設計理念,為忙碌都市女性設計簡約高貴的服裝。Nikki Lee 從事時裝工作14年,並居於香港10年,決定創立了一個以顧客需要為核心的品牌。品牌會試著了解客人的風格、品味、個性和生活態度,利用設計來突出女性獨立知性的一面。

Nikki 表示:「每一個設計都有獨特的風格或衣櫥裡的主要單品,不論是性感的領口、細緻的剪裁、柔軟的物料或季節性的色調,皆可隨時展現女性美。」TAV 結合韓國出產的高質量物料、細緻剪裁與Nikki的設計,每一件 TAV 單品均用上無皺技術以確保商品耐穿持久。

最新TAV 春夏系列共有21件單品,售價由港幣$850至$2,200元。現於thetavstore.com 或香港新店有售 。

Square Lolita Dress_Black (HKD1920)
Square Neck Puffy-sleeve Dress (Blue) (HKD1570)
Pleats Band Top Dress (Khaki) (HKD1530)
Simple Gathered Neck Dress (Blue) (HKD1900)
Square Neck Top (Yellow) (HKD1160)
Wide Cotton Culottes (Beige) (HKD1260)
Volume Pleats Dress (Pink) (HKD1900)

TAV
地址:
中環鴨巴甸街35PMQ 3H301
電話:2656 3339

Cover:IG@thetav_officia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