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疫情持續在全球多國蔓延,每次一打開手機都是不同的壞消息,讓人感到疲累,偶爾也要鬆一下,看一部好的劇集治癒大家疲憊的心。由朴敏英和徐康俊主演的《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無論是配樂、朗讀詩詞的唇齒音等,都讓人看得舒服治癒,就連劇中朴敏英的造型也下了不少功夫。

有別於《金秘書為何那樣》和《她的私生活》,朴敏英這次在劇中飾演的「穆海媛」,不是以亮麗的OL造型裝扮,而是穿上一系列的針織衣物,加上長長的浪漫曲髮,給予溫暖、自在和唯美的感覺。

高領針織衫配襯外套/背心

在劇中朴敏英經常穿著高領類型的上衣,有時也搭配針織背心或開襟外套,襯托出角色氣質,同時也給予一種保守沈穩的態度。

朴敏英在劇中經常穿上針織背心,尤其是這件 COVETBLAN 薰衣草紫針織背心,落肩的設計也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再配搭深紫色針織長裙和乳白色的高領針織衫,這種柔和又優雅的質感,再加上朴敏英清澈的雙眸,讓人無法討厭她。

近年也再度流行毛料材質的衣著打扮,而這件卡其色的毛呢背心穿在她身上一點也不土。

繽紛圖騰毛衣

這次朴敏英在劇中的角色,相比在之前幹練強勢,這次較為內斂堅強,但個性其實也非常活潑,因此服裝上除了以能溫暖人心的毛料為主外,也搭配各種複雜的幾何圖騰,配以不同顏色當作心情的寫照。

這張劇照的她,穿上橫間的繽紛圖騰毛衣外套,低調的粉紫色也代表到當時心情的暗湧。下身配搭灰色 Leggings,紫色長襪拼上 ASH BIRD SNEAKER,在淡白的背景下,紫色有亮眼但不誇張的效果。

HK$1,533 (原價HK$2,190)/ 白銀色:HK$2,190

老爹鞋總會有種活潑好動的感覺,近年來越來越多品牌也推出各款誇張的拼色鞋款,但在劇中朴敏英的角色是屬於內斂氣質型,因此她挑選了白色配以黃色點綴的 ASH BIRD SNEAKER ,雖然在香港沒有她所穿上的配色,但仍有其它4款的配色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