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 GU,因款式新穎加上價格親民而獲得大眾喜愛。在夏季時,女生都愛穿脫方便的鞋,也儘量選擇透氣度高的款式,避免腳部大量流汗而發出氣味,於是 GU 的這款「草編鞋」在夏季時非常受歡迎,最重要是香港也有售。

不但穿著舒適,也易於配襯,無論是休閒風格或是比較成熟的路線,配上這雙鞋款也很時尚。

Airy separate espadrilles

GU Airy separate espadrilles/ HK$99

「Airy separate espadrilles」香港的價格為港元$99。這雙草編鞋是 GU 通過回應顧客意見而研發的商品,自去年開始發售就大受歡迎,而且價格比去年也降低了。香港暫時有黑色和銀色選擇。

Airy espadrilles

Airy espadrilles/ HK$99

「Airy espadrilles」不但超輕,以 M 碼計單隻只有約100g的超輕量感,而且有透氣吸汗內墊,即使不穿襪子也不會感到濕悶,更通爽透氣的穿著感。備有 10 色選擇,推介白色蕾絲款式。

source: lamire.jp/GU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