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正進行得如火如荼,雲集各地模特兒行秀,出名有如Gigi Hadid、Kaia Gerber總是一出場就成為眾人目光,而最近有一名男模特兒也不甘示弱,以厭世又激動的台步成功吸引到嘉賓的眼球,更成為網上熱話。

這位來自德國的20歲男模Leon Dame,在今季為Maison Margiela時裝表演作為壓軸出場的模特兒。為了配合今次品牌「模糊性別界限」的主題,他一出埸就憤怒的步伏走出來,再加上凌厲的眼神,猶如喪屍在時裝伸展台行走。如此獨特又有氣勢的台步,就連在觀眾席的Anna Wintour都忍不住笑,更成為網上熱話。

Leon Dame早在2016年正式出道,據說當時他是在等公車的時候被星探發掘的。雖然在他只走了一場秀,但卻已經成功讓自己在秋冬季時,跟Alexander McQueen、Gucci、Hermès、Valentino等大品牌合作。他獨特的個人風格,其實早在今年初Maison Margiela 2019秋冬秀中呈現出來。今次他突出的表現,相信日後會有更多品牌找他合作。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