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今年流行著一款針織長手袖的造型?在早前 Blackpink Lisa 也穿了類似的衣著,即是整件毛衣的長度在胸部以上,裡面只需要穿一件純色的背心,這種層次感重的造型並未算十分流行,但很不少名人也開始帶起潮流。十分貼近時尚潮流的 Zara 也推出了這款設計的無下身高領毛衣,但大部分網民都不理解為何要花$29.9美金去買一件不完整的毛衣,而不是直接用$30美金買入一件保暖且有設計的針織衣。

網民 Abby 在 12 月 17 日於 Twitter 上載在 Zara 拍照的一張照片,寫道「Hey! is Zara okay?」,照片裡是今季 Zara 推出的高領毛衣,價值$29.9美金,很快地這則推文在 Twitter 上獲7.8萬讚好,以及8千人 retweet,有很多網民都留言表示看不懂這個設計,分不清是褲子還是上衣,也有人笑言這款設計是為怪獸大學的阿特而設。

同時也有網民分享自己在它一推出的時候就買,認為這個設計很適合秋季或在家中穿著,因為在18-20度時雖然手會比較易冷,但在室內時腋下會更很容易排汗,而且有很多芭蕾舞者在練習時都是穿上相類似的長手袖,只是沒有高領設計,也並非是毛衣質料,因此這個並不是大家認為「新穎奇特」的設計。

Zara
IG@lalalalisa_m
Netflix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