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影視三棲的美國小天后Zendaya從Disney童星,到成為Marvel電影蜘蛛俠的女主角,除了演藝事業一帆風順外,她的時尚之路也在發光發熱!在造型師Law Roach幫助之下,Zendaya無論公開場合或私下造型都引人矚目,更成功打敗Gigi Hadid成為Tommy Hilfiger最新的全球大使。


Zendaya X Tommy Hilfiger Collection; credit to instagram (@tommyhilfiger)

型格造型

造型百變的Zendaya身材高挑加上骨格纖細,讓她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近日,Zendaya身穿Armani高級訂製服出席其巴黎時尚秀,短身襯衫搭配西裝,帥氣十足。另外,全灰和全藍色的中性打扮,亦非常巧妙地運用長髮披肩和襯衫只扣上幾顆鈕扣的小技巧,帶出型格又具女人味的穿搭。


Zendaya身穿Giorgio Armani訂制西裝出席Giorgio Armani Prive巴黎時尚秀;Credit to instagram (@zendaya)


Zendaya身穿Giorgio Armani Resort 2020西裝配搭;Credit to instagram (@zendaya 和 @Vogue)


Zendaya身穿FW19 Peter Do藍色絲質西裝套裝;Credit to PinterestWWD

性感造型

在電影蜘蛛俠中穿搭非常中性的Zendaya告訴我們,露和不露也可以很性感!無論是黑色蕾絲內衣配上西裝外套和長褲,或是Fendi的長袖緊身裙都能完美展現傲人身材。


左:Zendaya身穿黑色蕾絲內衣配上西裝外套和長褲;Credit to Harpers Bazaar;右:Zendaya身穿Fendi;Credit to Instagram (@luxurylaw)

可愛造型

7.png
搖滾風格皮褲,配搭大蝴蝶結亮黃上衣,俐落與甜美風格組合在一起。leathercelebrities

 

9.png

純色衣服可以搭上花紋圖案髮帶,或像Zendaya一樣配上同顏色的髮帶,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Instagram (@zendaya)

搞怪造型


要數搞怪造型,不得不提今年在Met Gala上演的灰姑娘戲碼:由設計師扮演神仙教母,在紅毯上將長裙變亮,在網路上引爆討論。

另外,Zendaya私下也常常做出大膽玩味的造型,大小不一的波點圖案單品配在一起穿搭,可不是每個人都能穿得好看。

來源:frestyle.blog

本文由“FRESTYL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