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已至,每當遇上藍天白雲的週末,總忍不住想躺在沙灘上享受美好舒適的日光浴。但在這之前,要在林林總總的款式中搜羅一套絕殺的泳衣亦是女生的首要任務!無論你是已擁有苦練多時的好身材,今夏流行的 6 款極美人氣泳衣,幾乎能滿足任何體型的女生!

1 / 復古女孩的簡約高衩泳裝

Credit to Instagram @bershka

在一輪復古熱潮之下,高衩泳裝成為近幾年的流行榜常客,今年亦不例外而且還有越來越高人氣的趨勢。復古風格的兩件式或連衣泳衣,亮眼的純色與簡約剪裁都非常討人喜歡,高衩設計令腰部顯得更幼細,特別是兩件式的高腰高衩下身,更突顯長腿的視覺效果。

2 / 荷葉邊細節連身泳衣

Credit to Instagram @oysho
Credit to Instagram @oysho

眾所皆知,連身泳衣是藏肉的好選擇,可是不少女生會以為極簡設計便是最好的錯覺。其實,小細節的點綴更加能轉移注意力,而 2020 年荷葉邊是重點潮流之一,放在腹部位置能修飾腰身、胸上位置則能襯托出鮮明胸型線條,是所有女生今夏必備款之一。

3 / 小胸部女生必備平口鋼圈泳衣

Credit to Instagram @haight_clothing

今季不少泳衣都加入鋼圈作為潮流設計,為小胸部女生帶來福音,配上超幼帶設計能讓人有一種可愛年輕女孩的即視感,走經典簡單路線耐看又俏皮,喜歡簡約氣質的小胸部女生今季必定要入手。

4 / 歐美運動型比基尼

Credit to Instagram @andotherstories

歐美 Style 一向以設計風格大膽性感為主,上身的超緊繃與下身的超高衩,毫不客氣地展露美好身段,營造出一股超殺的誘人風格。而今年相比性感,歐美更流行健康性感風格。運動型比基尼的寬帶設計讓大胸部女孩的肩膀不再有緊緊勒住的不適感,更有集中拉提的美胸效果和不容易走光的安心感。

5 / 特別材質泳衣

Credit to Instagram @lareveche
Credit to Instagram @oysho

過往泳衣侷限於使用平滑質料,但今季設計則在材質上別有心思,加入了包括非常修飾身材的褶襇設計、必定能讓你成為焦點的 Metallic 布料、帶有可愛優雅質感的 Seersucker 等等,讓簡單設計亦帶有亮點!

6 / 衣服般時尚的泳衣

Credit to Instagram @pameopose

不著重性感,只關心自己夠不夠時尚的你,今季泳衣有著衣服般的即視感設計就非常合適。充滿六、七零年代的保守主義,低調中顯奢華比袒胸露臂的比堅尼更性感,還多一份高級大氣的感覺。

泳衣款式推介

順序排列:
Ward Whillas HK$366
Matteau HK$472
Lisa Marie Fernandez HK$682
GANNI HK$765
Proenza Schouler HK$568
Solid & Striped HK$250
Rudi Gernreich HK$708
Lisa Marie Fernandez HK$620

by OLIVIA LAU / Contributing Fashion Editor
來源:Frestyle.blog
本文由 “FRESTYLE” 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ags : cover泳衣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