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時尚界出現了一個新詞語「保值」,眼見 Pre-owned 的 Hermes 手袋被譽為不蝕反賺的藍籌股、經典 Chanel 2.55 仍然有價有市,二手名牌市場令購買名牌手袋成為一種另類投資。歷久不衰的殿堂級手袋固之然保值度高,但若果你能獨具慧眼選中當季高辨識度的新款,除了能享受到最新潮流設計,更隨時變成一個投資的好機會,以下筆者就為大家挑選 6 款 2020 秋冬季最具升值潛力的名牌包!

1 / Bottega Veneta Chain Cassette 手袋

Credit to Instagram @bottegaveneta

當曾經擔任 Céline 成衣總監的 Daniel Lee 入主 Bottega Veneta 後,完全改寫了品牌 50 多年來的形象。押重註決心要品牌趨向年輕化,拋棄原先最具標誌性的編織包,運用車線、壓紋,以及皮革的拼接,創造出全新的編織概念,今個秋冬季系列更加入2020 最Hit 元素粗鍊條設計,甫推出已成為時裝達人們的新寵兒。設計師總來來去去, Chain Cassette 手袋稱得上是見證 BV 歷史的重要里程碑,絕對值得入手!

2 / Gucci The Jackie 1961 手袋

Credit to Instagram @gucci
Credit to Instagram @gucci
Credit to Instagram @gucci

回顧 Gucci 秋冬時裝秀以 70 年代為設計雛形把復古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同時重新把這款 1961 年誕生的經典重新詮釋。標誌性的半月形袋身、金屬的單扣、單肩手柄外型,男女通用的 Jackie Bag 更成為Gucci 有史以來第一個「NON-BINARY」非二元性別部門 GUCCI MX 的重點單品,勢必成為下半年度 IT bag。

3 / Dior Saddle 手袋

Credit to Instagram @dior
Credit to Instagram @dior
Credit to Instagram @dior

當人人都選品牌 signature Lady Dior 或近期爆紅的 Dior Book Tote 時,設計風格與輸廓都極之 90 年代的馬鞍包絕不容小覷,只因這場復古熱潮一時三刻是不會退潮! Dior 設計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再次把在千禧年紅極一時的 Dior Saddle Bag 帶回時尚界,擴大尺寸增強實用度之外,更添加長肩帶可任意轉換成側揹款式。顏色方面,值得入手的除了滿佈 Dior Logo 圖案的 Iconic 花色,秋冬季將推出的深色系亦不能錯過。

4 / Chanel 珍珠鏈包

Credit to Instagram @chanelofficial

Chanel 的魅力與保值潛力不必多作介紹, Chanel 2.55、Boy Chanel、Classic Flap 都是女生入手 Chanel 的基本款,而在 2020/21 FW Collection 中卻出現了這款另類選擇 — 珍珠鏈包。雖然珍珠鏈設計早在上季已亮相,但今季竟然配合在入門級的袋子 WOC 上,相信時尚博客定必爭相使用這個小巧又不失高貴的款式。

5 / CELINE Triomphe 手袋

Credit to Instagram @celine

Celine 今年秋冬圍繞70 年代懷舊巴黎中產作為創作核心,復古氣息的圓盒形手袋、變奏的雙C 品牌標誌,不難發現Triomphe Bag 其實跟早期CELINE 的Classic 方包十分相似,但就把金屬釦改成當初由Céline Vipiana 設計的Triomphe 鎖鏈標誌,正正方方的外型配上復古感鎖頭設計,就連帶貨女王BLACKPINK Lisa 也抵抗不到誘惑。

6 / Louis Vuitton Pont 9 手袋

Credit to Instagram @louisvuitton

全新的Louis Vuitton Pont 9 手袋系列,平滑的小牛皮革、優雅的方型輪廓,配上重新演繹的1930 年代經典品牌Logo,一改以往複雜的Monogram 風格招牌,走沉穩氣質的高雅路線,出席任何場合都是完美的隨身配件,成為下半年度期望值最高兼擁有絕對有望超越其他款式的保值能力。

看過以上 2020 秋冬手袋推介後,大家不妨考慮入手吧!

來源:Frestyle.blog
本文由 “FRESTYLE” 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