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的鞋款,多年來一直有不少忠實粉絲,就連著名中國男裝設計師Feng Chen Wang都是它的支持者。在去年上海時裝周Lablehood,Feng Chen Wang 王逢陳早已全新演繹Converse Chuck 70系列,以「The Half」為主題,重塑經典鞋款Chuck Taylor All Star,成為人氣熱話。今年她再次推出全新系列,簡約型格的Converse by Feng Chen Wong。

今次全新的 Converse by FENG CHEN WANG 系列,運用了層疊設計手法,鞋面以拼接的設計盡顯層次感。無論你的打扮是屬於哪一種風格,都可以輕鬆駕馭。

靈感是來自王逢陳早前到訪Converse波士頓的總部時,在檔案館裡發現的一雙 A-6 飛行員冬季飛行靴,並以此作為今個系列的藍本,融合並重新演繹出經典產品。

Cover:lil__mosh

Source : Feng Chen Wang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