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追求一雙耐穿又能看的雨鞋,在滂沱大雨的日子裡,不想顯得狼狽。LOUIS VUITTON近日正常宣佈,將於明年1月17日,推出「Rain」限量系列,以橡膠製造,將大熱款式包括Archlight波鞋、Silhouette短靴、Rhapsody短靴等化作為雨靴。

相比傳統的雨鞋,這次橡膠版的Archlight波鞋配搭變化可以更大,加上啞光設計更顯獨特質感,相信會最受大眾歡迎。

由Silhouette和Rhapsody短靴款式改造的雨鞋,也會深得上班一族喜愛,除了外型夠時尚,其防水的功能也方便她們在下雨天時,終於不用再多帶一雙鞋回公司。

Source : lofficiel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