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季,UNIQLO 的保暖內衣系列 HEATTECH 都會成為搶購之物,它透氣又能保暖的質感,加上有不同領口給大家選擇,無論外面穿著什麼衣物都不怕會露出來。不過今年 UNIQLO U 一反 HEATTECH 系列的傳統,推出一系列能單獨穿著或作層次穿搭的保暖衣,讓 HEATTECH 不再只是底衫。

全新的 UNIQLO U HEATTECH 系列,選用 100%棉質外層,營造簡潔啞光感,而裡面則沿用獨特的 HEATTECH 技術,吸收並保留人體產生的熱量,以持續提供保溫效能,亦保留百搭易襯的元素,質感輕巧舒適,配以精緻配色及剪裁設計。男、女裝也各有提供六個配色,為冬天的造型帶來更多變化。

女裝方面著重簡單的設計,示範「少即是多」的當代設計理念,展示簡約之美的風格。簡潔俐落的時尚領口及無縫肩領設計,令衣袖間線條更顯俐落流暢。而男裝的設計則啟發自經典長袖 T 恤,略微垂低的肩線,令這單品的版型設計帶來更舒適穿著感,同時保持了平衡比例。另外,圓領設計及稍長的羅紋袖口非常適合作層次穿搭,打造簡約實用造型。

全新 HEATTECH T 恤將於 10月26日 在所有 UNIQLO 門店及網絡旗艦店上發售,售價為HK$149,提供 XS 至 XXL 尺碼。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