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 BLACKPINK 的時尚,因她們常穿的關係,大家都會想起大品牌 CHANEL、CELINE、Saint Laurent 等,她們的帶貨能力甚至讓這些大品牌能再次紅起來,不過這些品牌的價格不是一般人都能負擔。

若想與 BLACKPINK 同款又沒太多預算的話,這次和 Selena Gomez 合作的新歌《Ice Cream》中,她們所穿的花花針織造型,就是自英國的小眾針織品牌 Fluffy。

Fluffy 的設計風格鮮明、大膽,產品以色彩繽紛的針織單品為主,而且製作都是一針一線的純手工,價位約 HK$500 – 1,500左右。

Jennie 的粉色花花開襟針織外套 / 75英鎊 (約 HK$ 750)
Jisoo 花花格子拼接彩虹針織衫 / 定價 90 英鎊 (約HK$ 900)

雖說這個品牌的價格大家都比較能負擔得起,但 BLACKPINK 的帶貨能力不可以看少,她們所穿過的單品全部售罄,想要購入的話,要好好留意 Fluffy 的官網。

https://www.shopfluffy.co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