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外出的時候總是不想再穿上悶焗的球鞋,反而想穿上不用穿襪子的涼鞋,配搭夏日裙,予人清爽舒服感,但每次到各大品牌選購的時候,也很怕會在上班或外出時與別人撞款。其實亞洲都有很多小眾品牌,推出獨特的涼鞋款式,價錢也十分親民,同時又容易搭配,適合追求質感又時尚的你。

1. House Of Avenues (Hong Kong)

來自香港的小眾品牌 House Of Avenues,不時運用幾何色塊、不規則線條的設計,並以普普風的撞色風格吸睛,每雙鞋猶如藝術品般精緻。

 

2. The Third Story (Hong Kong)

同樣來自香港,「The Third Story 」是全新品牌概念,結合 Leather Lab 和 RBRK 兩大品牌,設計的鞋款相對簡約,風格偏向成熟,擅長設計出鏤空與不對稱的鞋款,特別適合上班族,而且每件作品都是手工製成。

 

3. Make A Move (Thailand)

近幾年來泰國的小眾品牌愈來愈出色,「Make A Move」是泰國的鞋履品牌,以柔軟牛皮與高品質木材製造出低調優雅的涼鞋,還會提供客製化服務,為大家製作出適合自己腳型的鞋款,而最新推出的雲朵系列,其不規則抽縐的設計讓人不禁聯想起 Bottaga Veneta。

 

4. CHEZ L’ARTISTE 畫兒 (Taiwan)

這個來自台灣的小眾品牌 CHEZ L’ARTISTE,於師大夜市發跡,以真皮手工打造,在鞋履設計上運用了大膽的配色,外表獨特之餘也舒適透氣,吸引了不少女生入手。品牌也不時會設計出適合古著的鞋款,特別適合喜歡復古造型的女生。

5. Cult Gaia

雖然它不是亞洲品牌,但如果偏好歐美風的配搭,Cult Gaia 的涼鞋就最適合不過。它的鞋款設計高雅簡約,常運用幼帶子或加入透明的元素,令涼鞋變得更乾淨俐落。值得一提的是,品牌的手袋款式也十分吸引!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