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針織背心成為大熱款式,比起長袖針織,背心款似乎更適合香港的天氣,同時針織背心也十分容易配搭,不過也有很多女生因為裡面已穿了厚重的衣服,很怕再穿針織背心看起來很臃腫,尤其是個子不高的女生。以下有4款針織背心,有不少女生都推薦的特別款式,即使是嬌小女生也適合穿。

Cover:IG@crisp_official、IG@mgm______2427

MUJI Labo 針織背心

以聚酯纖維製成,設計上採用更透氣的 Waffle 格,可以大大減低冬天衣著的臃腫感,比起以羊毛料為主的針織衣,這款更耐穿和易乾。款式也適合中性打扮,十分適合裡面配搭開襟衫,有黑、焦糖兩種配色選擇。

GU 後開衩 Cable back slitted knit vest 針織背心

這款由GU推出的 Cable Back Slit 針織背心,揉合了經典簡約的編織,肩膀有少許垂墜,最特別是背面開衩的設計,獨特得來又不怕會影響到裡面的襯衣。背心款有白、灰、綠三種色調選擇。(HKD 149)

 日本小眾品牌 Willfully

來自日本的小眾品牌 hara sayaka 推出過不少針織單品,也是很多日本女生熱推的品牌,早前它推出高領花紋針織背心 high neck patchwork cable knit vest 得到很多日本女生入手,短身的背心最適合矮小女生,而高領的設計也有一定的保暖效果,不需要再另外加上頸巾,大大減低臃腫感,難怪上架不久很快便售罄。(11,550日圓/連稅)

Crisp公式 背部緞帶針織背心

一款揉合高領、短身及後背開衩的設計,同為日本小眾品牌的Crisp公式在今季也推出了不少針織背心,這款無論從前面看,還是後面看都充滿時尚感,同時它有灰色和杏色,令整體更柔和。(特價4,235日圓/連稅)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