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秋冬季,也是大家最喜歡穿針織衣的天氣,除了能夠保暖之外,款式也十分百搭易襯,現今的裁剪和針織製作也會令毛衣大大減低侷促感,因而成為很多女生衣櫥裡必備的衣物類別。今年 Zara 也推出了很多復古針織的款式,編輯精選了以下復古又流行的款式。

1. KNIT CARDIGAN WITH RHINESTONE BUTTONS (HK$359)

這款一上架便得到很多日本女生熱捧,復古的花紋配上短身的設計,鈕扣更換上花型珍珠的模樣,簡約又時尚,因此上架後不久很快便被掃光。

 

2. OVERSIZED KNIT SWEATER (HK$359)

有很多針織衣都是以大地色系為主,黑白啡灰最為普遍,但其實在80、90年代也曾推出過很多較為大膽鮮色的毛衣,讓人眼前一亮,在冰冷的天氣下帶來暖意。

 

3. HIGH NECK KNIT SWEATER (HK$359)

較上一款短身,Oversize 的設計,加上近年深受女生歡迎的天藍色, 十分適合嬌小的女生。

 

4. POINTELLE KNIT ARM WARMERS (HK$229) & POINTELLE-KNIT TOP (HK$199)

今年流行的針織外套與針織背心的套裝,Zara 這款以清新可愛的小花圖案,將外套製成舞者常用的 Arm Warmer,很適合香港不算太冷的天氣穿著。

 

5. KNIT JUMPSUIT WITH STRAPS (HK$229)

在家日子比以往更多,除了越來越人會更花心思家中的裝飾外,也開始重視在家穿著的衣物,一套舒適的針織連身衣,除了方便之外,還可以有保暖作用。

 

6. KNIT SWEATER WITH CUT-OUT SHOULDERS (HK$359)

帶點性感的露肩針織衣,除了黑色之外,還有同樣百搭的灰藍色。

 

7. KNIT SWEATER WITH FAUX PEARLS (HK$359)

加入復古的蕾絲花邊元素,鑲有小珍珠的衣飾,加上短身的設計,在沉悶的秋冬時裝中,低調又不平凡。

Source:Zara

Tags : Feature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