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時裝設計真人秀的話,都一定會看過元祖級時尚節目《Project Runway》,節目過去一共播出16季,早已深入民心,想不到節目中的超模主持Heidi Klum和時尚導師 Tim Gun 再度合作,在 Amazon Prime 推出全新實境節目《Making the cut》。

《Making the Cut》早前已正式開播,節目找來世界各地的12位具有潛力的設計師,分別來自美國、法國、日本、比利時等等的參賽者,角逐冠軍寶座。另外,相比起以往的時裝實境秀,《Making the Cut》獎金總額更高,其勝出者能獲得一百萬美元的獎金,而且其設計的服飾能獨家在全球 Amazon 販售。而節目最特別之處,是一個結合網購、代購和娛樂節目元素,採用「see now buy now」的新模式形式的實境節目,觀眾可於每集完結後即時購買當集獲獎設計。

除了主持人陣容吸引外,節目也找來名模Naomi Campbell、女星Nicole Richie、時尚總編Carine Roitfeld、元組級時裝KOL  Chiara Ferragni 和華裔設計女師 Joseph Altuzarra 擔任客座評審。

Source:IG@makingthecuttv Cheatsheet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