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約好閨蜜好友在船上開派對,當然想一起穿比堅尼,拍美照放上Instagram。可是減肥不是一時三刻就能做到,看到自己腰間的囤肉,難到就要放棄穿比堅尼嗎?其實只要學懂隱藏缺點,學懂避雷穿搭術讓你得到夏日女神的美稱。

 

奪目色彩

夏天就是要色彩繽紛一點,瑩光色成歐美夏日人氣主調,想成為眾人焦點的你,必然不能錯過色彩鮮豔的比堅尼。色彩能給人快樂感覺,但同時亦有放大效果,如果下盤比較大的女生穿上鮮豔色的高腰比堅尼,視覺效果上會令下盤顯大兩倍。所以,選色前要三思,平實色彩的比堅尼會比較不易出事,瑩光色大概只有紙板身形才可駕馭得來。

 

一字膊泳衣

荷葉邊設計繼續大熱,除了復古味濃更屬平胸少女的恩物,能裝出波圖洶湧的感覺。

但自問肩膊闊的女生穿荷葉邊泳裝時,切勿以一字膊示人,視覺上會令你雙肩愈拉愈橫,造出「大隻」的錯覺,反而可選擇穿斜肩設計來縮短橫闊感。

 

高腰收腹比堅尼

如未趕及夏天前修身成功的你,都喜愛穿高腰收腹比堅尼來顯瘦吧!高腰收腹比堅尼更有著復古味,適合喜愛復古感的女生,但顯腰短是這類比堅尼的缺點。

 

綁繩泳衣

綁繩泳衣成了KOL熱捧的泳衣,而且充滿希臘風情,像女神般下凡。能顯驕人身材之餘,綁繩間露出的肌膚更能吸引到男神目光。另外,肉感重的女生買綁繩泳衣時不應選太花巧的設計,綁繩位置也要謹慎,如胸前綁繩能性感,但腰間的綁繩會擠出肥肉,尺碼亦要預大一點,因為泳衣太緊會顯得更肥呢!

飄逸外套

即使買錯不合身的泳衣也不怕!渡假風外套除了有防晒的功效,同時也是用來遮肥肉的工具,也有增添仙氣的作用,而且稍稍擺弄肢體就能拍出網美騙照。

圖片來源:instagram

Tags : cover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