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在香港和國外多個地區持續,加上歐美等地的人民也開始意識到「口罩」對防疫的重要性,口罩的需求仍然很高,而且在歐美地區的大眾為了環保,也開始尋覓舒適環保的口罩。近日,英國倫敦創作品牌 Clothsurgeon 一款回收再造的環保口罩,大受當地歡迎。

來自英國倫敦的創作品牌 Clothsurgeon ,向來喜歡以不同潮牌為素材,回收舊衣物,透過全新剪裁和拼接,設計出別樹一格的單品。近日品牌利用的是NIKE的運動棉褲,將其柔軟親膚的材質,在重新剪裁後製成口罩,而且它是跟據人體工學去設計,因此會十分貼近面型。

雖然棉質口罩並沒有醫學口罩的最佳防疫功能,但品牌推出這個 Nike 口罩後得到大家關注,而且早在這款口罩推出前,已有許多外國網民自製 Nike 可循環再用的口罩。這個款式推出了兩個色調,分別為黑色 的NSW.005 Mask BLK 與 灰色 NSW.006 Mask GRY,並附有內部濾袋、彈性拉繩以及棉質內襯。NIKE 口罩售價為40歐元,數量有限。

除此之外,品牌也推出以 Nike Tote Bag 改製成的口罩、背心和漁夫帽,裡面一層加入銀色金屬飾面,上架不久後便售罄。

Source:Clothsurgeon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