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品牌 St. John Knits 從 1962 年成立自今,一直以奢侈針織品聞名,其針織裙款套裝更深受職場女士和名媛愛戴。品牌向來以優雅莊重、簡約為主,然而品牌在去年 2019 年新創意總監 Zoe Turner 上任後作出突破,即為品牌揭開新一頁。

Zoe Turner 揭示品牌新面貌

instagram@stjohnknits

曾任 Alberta Ferretti、Max Mara Group 和 Christian Dior設計師的 Zoe Turner,期間曾與 John Galliano 和 Raf Simons 共事近十年,而她上任後的首個 Capsule Collection 膠囊系列早於去年發布,同時向大眾展示出品牌新面貌。新生代女星 Zendaya 就曾穿著系列中的白色針織長裙出席 Garage Magazine 活動而一度成為熱話。

強勢的社交媒體宣傳策略亦讓品牌更常出現在網絡上,名模 Doutzen Kroes、Gigi Hadid、KOL Jenny Cipoletti、Brittany Xavier、女星 Lea Michele 均有著用,成功為品牌建立更年輕化客戶群。

2020秋冬系列

Zoe Turner 發表的首個 2020 秋冬系列,在保留品牌傳統價值與工藝的同時亦加入 Zoe Turner 的設計美學,以針織單品配搭重金屬配件,並加入落肩、Oversized、超短身、高叉等剪裁與設計,利用廓形上的改變增加服裝的可穿性。

系列亦不再只有劃一的針織材質,皮革、雪紡等材質亦見於系列之中,品牌元素之一 Knitting loop 亦被轉化為金飾設計。除了傳承品牌傳統精神外,在 Zoe Turner 的詮釋下品牌的後繼發展亦值得期待。

本文由 “FRESTYLE” 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Tags : cover
FRESTYLE blog
每週提供最新時尚資訊。希望讓大家瞭解最新潮流趨勢外,為每個人提供一個地方展示他們的穿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