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各大品牌都以別具意義、象徵品牌的 Monogram 花紋設計不同單品,吸引各大品牌愛好者入手,也成為了許多人收藏之物。近日,Longchamp 釋出全新的秋冬廣告,向品牌起源的傳統馬術致敬,其中一款單品詢問度極高,而且價錢也比想像中便宜!

今年秋冬季,Longchamp 的創意總監 Sophie Delafontaine 特別向品牌創辦人以「傳統馬術」為靈感而致敬,也融合了以巴黎著名室內及傢俱設計師 Pierre Paulin 的作品為創作靈感,將他的創作套用至本季度設計的線條輪廓、功能、色彩及質料運用上。

明顯的縫線及夾綿分層成為主要的設計元素,與 Paulin 的著名作品「流線型梳化」不謀而合,例如柔軟羊皮製成的夾棉背心,或是以 Cashmere 短身上衣、牛仔布恤衫及七十年代復古風格的羊毛高領毛衣配襯西裝及連身裙等

今季特其中一項主打是 LGP Monogram 圖案的提花帆布漁夫帽,帶有年輕感的單品為 Longchamp 女生的法式造型帶來了既神秘又帶點調皮的魅力,看起來有朝氣又很容易搭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價錢只是約 HK$1,900,算是入門價,難怪許多人都揚言要入手。

除此之外,本季的 Roseau 系列也值得留意,同樣的袋款設有大、中及迷你三個尺寸,並各有不同的配搭。系列以復古風格為主,採用光滑的淺啡色、白色或桃紅色牛皮製成,迷你尺寸綴有醋酸纖維製造的粗鏈條,迎合今年流行元素。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