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留意日本時尚潮流的話,相信都會看到很多日本女生都在今年初春穿上百搭又保暖的「燈芯絨長褲」,但有很多長得不太高的女生卻很怕這身造型,但其實只要懂得以下穿搭小技巧,就可以讓下半身比例變得修長,穿出時尚又慵懶的感覺。

有很多日本女生穿「燈芯絨長褲」時,除了會穿短身上衣外,也很喜歡用長版毛衣搭配,有嬌小女生怕這樣看起來變的矮小,但其實只要內搭白色長版襯衫,增加層次感,也可以蓋過臀部和大腿最易顯肥的部位。另外如果天氣較冷,外面可以再搭長版大衣,看起來會更修長。

除了毛衣,要穿出更休閒運動的造型,也可以考慮穿上白色有帽衛衣,再配搭帆布鞋,更可以考慮外搭今年流行的毛絨外套,可以突顯因衛衣而失去的腰線,或者換上毛絨背心也可。

Cover:IG@dossii0719、IG@ur_t0326

Tags : cover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