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年輕人或者未曾聽過 Simple Shoes 的品牌,但這個美國品牌可以說是「走得太前」的代表。近年來鼓吹以永續理念經營品牌,Simple Shoes 早在 1991 年創立時已推崇這個理念,但當時 Fast Fashion 盛行,大眾對保育意識未如現今強烈。

雖然 Simple Shoes 以簡約、重質的風格吸納了不少粉絲,但在 2011 年宣佈「休息」,一直都未有推出任何新作。直到 2015 年由 Denis Ryan 收購,不過卻未能為品牌即時帶來新面貌。直到 2020 年,全球各地品牌呼籲環保主義,又流行復古的鞋款,Simple Shoes 終於復活,重新推出簡約又百搭的單品。

經典的 OS Sneakers、易穿著的 Clogs、復古的 S1 Canvas 帆布鞋,還有充滿美式風情的棒球帽、T-shirt、Hoodie 等等,加上性價比高,相信將會成為小資女最愛的百搭單品。

R.F
✍🏼Editor for Fashion, Celebrity news, Drama and Movie review ✍🏼 📸Photography, Travelling, Dancing and hiking